South-south

最好的爱是什么?
未曾改变且坚定

【佐鸣】晴空 10

最近鸣人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那就是自从佐助跟自己住在一起之后,自己的心跳频率变得有些不太正常。

 

佐助靠得越近,这种症状就越明显,佐助靠近自己的时候,就像是怀里揣了只兔子,扑腾扑腾的越跳越快,身体也会越来越热,只有离佐助远点才能保证自己的安全。

 

所以今天早晨佐助提出要做自己的贴身护卫时,下意识地跑了,本来就很近了,贴身护卫岂不是要时时刻刻待在自己身边吗?那自己岂不是要遭殃。

 

“啊啊,完了,佐助误会我讨厌他了该怎么办啊,我不是故意的嘚吧哟”┮﹏┭ 鸣人伸展双臂趴在火影办公桌上,留下了懊悔的宽面条眼泪。

 

佐助一个人坐在餐桌旁,看着对面还剩下半杯的牛奶,淡定的吃完了自己的早餐,如果忽略他越握越紧的拳头。

 

他不知道到底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作为鸣人的同居(共同居住)人已经有六天了,刚开始的时候一切都很和谐,体谅鸣人繁忙的工作,更加上他自己的一些洁癖,他主动承担了家务,原本稍显繁乱的房子变得井井有条。

 

他们每天早上一起吃早餐,他会在鸣人起来之前做好早餐,在他回来后一起看电视、研究忍术卷轴,偶尔去吃拉面,这是他以前从未敢想象过的美好。

 

可是从第三天开始,鸣人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有意无意的避开他,有时说着话就会随便找借口溜回卧室,想要出声叫住他,最终徘徊在喉咙口的挽留终是吞回肚子里去,留他一个人尴尬的待在原地。

 

今天早上,他早早的起床做好了早餐,在餐桌上,他提出了想要做火影贴身护卫的想法,本来正端起杯子喝牛奶的人看起来似乎受到了惊吓一般吞咽下嘴里的食物,留下一句“我会好好考虑的嘚吧哟。”就抓起外套......跑了。留下佐助一个人坐在原地,在那一瞬突然生出了前所未有的无力感。

 

“那个,我说啊,又有什么事不顺心啊,你这样会严重耽误工作进程的,和佐助吵架了吗,虽然很麻烦,不过我不介意你说给我听。”鹿丸一大早来上班就见到他们的火影大人一脸懊恼的趴在桌子上流着宽面条眼泪。

 

不得不说这样可爱的鸣人让他的心脏漏跳了一拍,但也不得不解决火影的私人问题,他还没忘记有强劲的敌人正对着木叶虎视眈眈,果然谈恋爱真是一件麻烦的事情,会很影响人的生活和工作,虽然他也想和鸣人谈恋爱啊。

 

“是鹿丸啊,呜呜,今天早上我把佐助一个人晾在餐桌上了,可是我不是故意的嘚吧哟,佐助肯定生我的气了。”沮丧着脸的鸣人莫名的可爱,鹿丸一边在心里大呼干得好,一边安慰着鸣人:“为什么那么做,今天回去解释一下不就好了,佐助不会真的生你气的,你是他最亲密的朋友了不是吗?”

 

只见金发火影一下坐直了身体,垂下头,脊背挺得有些僵硬,金色的发丝遮挡住脸部的神情,看不太真切, 但露在发丝外的耳朵尖似乎有些......红?

 

“我..我 我....”鹿丸就这么看着鸣人我了半天,竟觉得他目前的行为跟日向雏田有些相似。

 

扭扭捏捏好一会才把头抬起来,满脸红晕,活像是煮熟的大虾,连带着脖子都红起来。看见这样的反应,鹿丸一时有些慌乱,“该死的宇智波佐助,鸣人,他对你做了什么?”

 

眼看鹿丸撸起袖子就要冲出火影室找佐助算账,鸣人赶忙拉住他,结结巴巴地开口:“不,不是啦,是,是我不想让佐助靠那么近我的心脏会坏掉然后早上跑了嘚吧哟!”一口气说完不加标点的一句话后,鸣人像是完成了一项S级任务一样整个人耷拉着肩膀放松下来,隐约可见鸣人的脑袋上似乎冒出了一丝白烟。

 

鹿丸苦笑着看着鸣人,果然已经有了心思了吗,想想自己还要开导鸣人意识到自己喜欢佐助的这一事实,不由得心中发苦,自己绝对是最悲催的爱慕者,帮着喜欢的人追情敌。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蠕动的嘴唇缓缓吐出违背主人心意的词汇,为什么就不能自私一点呢,奈良鹿丸?

 

“是,是佐助和我一起居住的第二天开始,就,就这样了。”金发人像是自暴自弃一般说着自己是如何对自己最好的朋友的碰触的反应,只微微有些许的羞涩,却不再像之前一般难以启齿。

 

“鸣人啊,佐助对你来说到底意味着什么呢?”鹿丸神色复杂的说出这句话后就留下鸣人一个人在身后陷入了沉思。得去抽支烟冷静一下啊,鹿丸想。

 

“佐助对你来说到底意味着什么?”是什么?

“为什么,鸣人,你为什么对我如此执着?”为什么?

“到底为什么......你为什么不惜做到这个地步也要阻止我?”不,别问了。

“朋友......对你来说,到底算什么?”不要问了。

“佐助对你来说到底意味着什么?”不要再问了!

 

“因为,是朋友。”不,不是。

“......因为是朋友啊。”不,不是。

“因为,我是那个唯一。”唯一......

 

不,不是的,不只是朋友,佐助,不只是朋友。鸣人被自己的想法吓到了,如果不只是朋友,那能是什么呢?

 

鸣人想起那个梦,佐助的手抚摸过自己的每一寸身体,他的唇是冰凉的,跟他的人一样,他的臂膀是强健而有力的,身体线条是硬朗而流畅的,他跟自己一样,是男孩子,跟雏田软绵绵的身体不一样,跟雏田甜腻腻的嘴唇不一样,身体的香味也不一样。

 

明明和自己一样都是男人,为何却对他有了那样的冲动,而对雏田却没有呢?为什么会做那样的梦呢?呵,其实自己早就察觉了不是吗?何必还要鹿丸来提醒自己呢?

 

真不愧是吊车尾的。鸣人捂住脸颊,自嘲一般的笑出了声。

评论(3)

热度(12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